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2篇

个人描述


真诚,心不设访。虽常常吃亏,却秉性难改。愿和同样的人结交为朋友,以真诚换取真诚。


狗日的情圣

分类:午后灌水
2017-01-03 11:03 阅读(?)评论(0)

别跟我玩崇高。老子整天人模狗样地工作在崇高的环境里,早已被崇高搞得人困马乏了,周末想去电影院消遣一下,你狗日子的还想跟老子故作深沉地玩什么崇高,不骂死你算你命大!

也别跟我煽情。莫斯科不相信眼泪,午后茶更不相信眼泪!多年多年以前,老茶业余写狗屁小说、写狗屁散文,其中不乏煽情之作。那些企图骗取读者眼泪的文字,已成为米饭里的苍蝇,虽醒目却令人恶心。我都恶心过别人,也曾被别人无数次恶心过,求求你了电影,就别再他妈的穷煽情了!

我只想来娱乐一下,只想来放松放松再放松。于是,就和几个朋友满怀豪情地走进了电影院。奶奶的,我感觉自己好像已有几百年没进电影院看电影了。

《情圣》。一个俗不可耐的名字下,是同样一个俗不可耐的故事。虽然不崇高,也不煽情,却十足的无聊。真佩服导演的勇气,这样的乱片居然也敢投拍!我不知道是观众胃口发生了癌变,还是导演的智商被驴踢了——突然感到自己像个小丑,呆坐在影院里。冥冥中,我仿佛看到导演一脸的坏笑,正指着我的鼻子说:“看,这个SB也来了!”

缺少幽默的中国,却处处充满着幽默。比如,这个周末老茶和朋友们来看喜剧电影《情圣》,用尽洪荒之力,也没发现《情圣》的笑点在哪里。这本身就他们的够幽默的了。我对好电影的要求并不高,能有一个出彩的情节就行。比如《天下无贼》中范伟的打劫;比如《大腕》中李成儒的“只买最贵的,不买最好的”。没有幽默感的人,是拍不出好喜剧的。所以,以为喜剧就是膈肌观众发笑的导演,还是认真看看姜文的《让子弹飞》吧。

好在《情圣》中马丽莲的扮演者闫妮,比以前更苗条、更年轻、更性感,这让喜好美色的老茶尚能聊以自慰。电影结束了,灯光大亮,脑海里除了苗条、年轻、性感的闫妮,别无他有。

钻进洗手间,老茶酣畅淋漓地放了一串响屁,这是对《情圣》的观后礼赞吗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1-03 15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丰满即美 下一篇:一个人的唢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