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2篇

个人描述


真诚,心不设访。虽常常吃亏,却秉性难改。愿和同样的人结交为朋友,以真诚换取真诚。


丰满即美

分类:午后看法
2017-01-08 08:09 阅读(?)评论(0)

什么样的女人是美的?换言之,美女的标准是什么?这恐怕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。

当下,女人普遍存有两怕。一是怕问及年龄,二是怕谈及体重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女士们谈胖而色变,个个都恨不能也做回“宫中多饿死”的冤鬼。

我坚信女人眼中的女人和男人眼中的女人,绝非一致。这着实有些难为女人了——到底是该取悦同性,还是该取悦异性呢?当以瘦为美成为绝大多数女人的共识,各种药物减肥、物理减肥等等,蜂拥着粉墨登场,迎合着盼瘦心切的女人,也就不足为怪了。

然而,让女人料想不到的是,大多数男人喜欢的是女人的丰满,而绝不是他们苦心打造的“鸡肋”。十年前,我曾蛮认真地阅读过张晓梅的专著《男人眼中的女人身体》,其中有一小节说的是丰乳肥臀更易俘获“动物性”男人。而男人百分之百具有动物性,他们发情的时候眼睛里最为感兴趣的是女人的丰乳肥臀!即使传说中的“楚王好细腰,宫中多饿死”的楚灵王,也未必喜欢他的妃子们个个瘦骨如柴。细腰不等于瘦弱,是说女人相对于整个身体,腰要细一点。杨贵妃丰满,但不一定就是水桶腰。为求腰细而饿死的宫女,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。

其实,早在人类的远古,大屁股、大乳房就一直是大多数人心仪的美女。翻阅蒋勋的《肉身供养》,看看两万年前《威廉朵夫维纳斯》、《大地之母》等等的塑像,你会进一步领悟到饱满壮硕才是女性本真的诱人之美。即使卢浮宫里的断臂维纳斯,依旧能打动人心的还是她的丰满。欧洲文艺复兴时期,以达芬奇为代表的人体油画,每个女性都因了丰满而栩栩如生,穿过时空,令如今的我们浮想联翩百看不厌。

对女性而言,丰满即美,丰满即性感。如斯,作为女人的你,还匆匆忙忙地减哪门子肥啊?最后要谈及的是,女人的美还源自于她的自信。自信才能有内涵,自信才能有风度,自信才能有气质。素面朝天靠的不仅仅勇气,更多的是自信。

对男士来讲,自信者强;对女性而言,自信者靓。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1-08 09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读过 下一篇:狗日的情圣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